寰殇

七重绝唱 Ⅳ 轮回【二】

★本文由我和我的大儿子 @芊川 合作。 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冷……


好饿……


头好疼……


梦露意识清醒后,便是这般感觉。正准备睁眼,看看自己被传送到了什么地方,便听周围有说话声。她赶忙顺势继续闭上眼睛,但由于听觉极差,只隐约听到几个词,串连不起意义。她自暴自弃的准备再次陷入昏迷,等待时机,却猛然被人揪住后颈并不温柔的拎起来。


作为从小被哥哥百般呵护的梦露曾几何时受过这般对待?她下意识的睁开眼往身后一击。不出所料,在昏迷的这段时间中,梦露的魔力早已被废,一个多病又体弱的犯人有什么攻击性?


现在的她,就如同被揪住后颈毛的小野猫,再怎么张牙舞爪也造不成半点伤害。她狠狠地盯着来人,不料,这种目光不但无法让人畏缩——


反而会令人忍不住想狠狠欺负一顿。


梦露这才看到,来着周身弥漫着强劲的魔力波动——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,自己都难以匹敌。


这下,梦露眼中闪过几分惊恐,缺氧眩晕的感觉随即袭来。当她以为自己要被杀死时,那人终于松开了手。由于送的太突然,梦露一下子没有站稳,摔倒在地,刺痛的感觉令她清醒了不少。


她抬起头,看看那人,那人竟然在笑,不过这笑让梦露有些毛骨悚然。她下意识地向后一躲,却只感到墙壁粗糙的质感,心中霎时充满了不祥的预感。



 

“仍然没有进展吗?”天鸦回头扫过几个跪在地上,瑟瑟发抖的护卫,冷冷地说道。


护卫们不由得呼吸抑一滞。这位公爵大人眼中是他们从未见过的暴怒,在这种眼神的注视下,他们不由得让自己的头又往下低了低,避开天鸦的视线,低声道:“线索断了,公爵大人。”


“线索断了?”天鸦冷冷地呢喃道,“像这般难以追寻的线索,以我公爵的身份都查不出来,恐怕只好麻烦一下女皇陛下了。毕竟,女皇陛下刚刚接手光之国,一个公爵家的妹妹就不明不白的消失了,而且还有他国魔法师的魔法痕迹,这对国家的影响力可不会太小。”


护卫们先是松了一口气,想着今天自己的小命终于是保住了,但紧接着才反应过来——女皇陛下?!不过,没给他们多少时间反驳,一阵强而有力的魔压袭来,天鸦面带笑意,道:“你们继续查,我一个人去见一见女皇陛下。”


王座之上,艾莉特正闭目养神,天鸦的到来并未让她感到惊讶,她睁眼看了来人一眼,便道:“奥古斯都公爵,本皇猜测,你大驾光临,是要问本皇关于你家小姐的事?”


天鸦眼神一凛,随即,一股更强的魔压袭来,女皇陛下并没有因此动容反而道:“关于此事,本皇也是刚刚得知,不知奥古斯都公爵这么兴师动众的找我,所谓何意?指责本皇和雷帝国私通?相反,本皇认为你更有嫌疑吧,奥古斯都公爵?再说了,奥古斯都公爵何必做傻事呢?据我所知,奥古斯都小姐又不是你的亲妹妹,何必如此在意?来人,送客。”


评论